小麻薯激推人

我的同桌闵玧其为何那样

*暗恋无脑钱还多其 X 对感情非常迟钝祖安珍

*单向暗恋🐱→🐹

*沙雕无脑小甜饼/学pa/he

*性格都会有些ooc




  我,闵玧其,因为在S大多次无视校规,在我613次抽烟喝酒烫头打架上课睡觉经常爆粗口那天——  

那个老女人终于无法无视我这些影响他人学习的行为。

她当天就把我从班里扯到校长办公室,颤抖着手拿起电话就往我家里打。忘了说,为什么她会容忍我这么久,原因全在于我是闵式大集团家的掌中金。我那老头子在我入学的第一天就向这所学校挥金如撒纸般的,送了两大栋教学楼。

我记得当时这个老女人差点就高兴岔气过去,因为这事,这个老女人自然而然也会对我好声好气的。


   不过这次她再也无法容忍我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,有哪个老师会喜欢不听话的学生呢?更何况我还是比不听话还要更上一层的存在。

    我百般无聊、站无站姿,看着那个老女人对着手机那头的声音点头哈腰,语气完全没有刚刚把他扯进来时的狂燥,不知道过了多久,她叨叨絮絮的声音终于停下,看她转身时松了一口气我就知道我又要转学了。老头子他让我上学无非是想让我以后好继承他那个亿万财产,但我对那些废纸不感兴趣,可毕竟老头子是他亲爸,视他闵玧其如命亲的不能再亲的亲爸。所以我接过满脸写着解放的老女人递过来的转学证明时,毫不犹豫的签下了名。

就当是为了让老头子高兴一下吧  我如是这么想着

  隔天  太阳都还未高高挂在天上 我就被老管家给摇醒  我忍着满身的起床气不去对那个从小把我拉扯大的老管家爆粗口

 “C...”我发出了一个音节。随后很快的收起了嘴,我费劲的睁开一边眼,看着笔直着身站在我床头的老管家 ,“少爷,您今日得去新学校报道,新学校校规比您之前去过的都要严,不允许任何一位学生迟到。否则....” 如果去学校就能不听到这个令人嘴抽的真人闹铃的话——  

我愿意现在就起床洗漱,身体总比脑子反应的要快。

也没管老管家还未说完的话,闵玧其仿佛打了鸡血一样从床上蹦起,直直走向洗漱间去洗漱,换上一身黑的不能再黑的夹克衫体恤衫黑皮带黑紧裤黑皮鞋,全身上下除了白到发光的皮肤,也就剩下那一头绿毛是带颜色的了。

  坐上自家豪车的时候闵玧其看了一眼手表5:50...   脑子里想着到教室后一定要好好睡一觉。

    走路带风的刚踏入校门,他就被一个满脸笑的风光心形嘴的校委员带到校长室报道签名, 一路上心形嘴的校委员在他旁边叽叽喳喳的介绍着学校,怪热情的这人 闵玧其无语的走着。 

   

    进到班里一切都顺顺利利,好像也没人会惊讶他那一身酷拽狂霸炫一头靓丽的绿毛;有点无聊,闵玧其想;他们不会是学习学到脑子麻木了吧?这么拉风的人站在你们这密封式学校里都不惊讶??

 老师还没来得及向同学介绍他,闵玧其就先一步不带任何温度大声的报出自己的名字,安静的班里陆陆续续穿出掌声,随后掌声越来越大,甚至开始有女孩子开始窃窃私语,闵玧其满意的勾起嘴角,但也只是一刹那;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 仿佛刚刚笑的不是他。 

果然再呆的书呆子也肯定会为我帅气响亮的介绍而吸引!

 眼睛在教室各处游走,闵玧其很快就注意到一个坐在最后一排的一个学生——  

第一反应:男的 

第二反应:他长得真好看

第三反应:他旁边空着一个座位 

第四反应:他看我的眼神为何如此炽热 

总结完毕:不是吧不是吧?他不会爱上我了吧?我可是直男哎~

(有些困想睁睁眼让自己精神的金硕珍:?我脸上有啥嘛?新来的为什么那样看我??)

  不出闵玧其所料。他果然被安排在金硕珍旁边,他表面波澜不惊实际内心激动如狗的走到最后一排,自以为很帅气的拉开空着的椅子,淡定的在金硕珍旁边坐下。因为过于做作,书包甩下来时过于用力,不小心打到正在往嘴里灌水的金硕珍的太平洋宽肩 。

“唔咳!咳咳咳...我丢你老母的,咳咳咳...什么毛病阿??放个书包你甩那么用力干嘛阿??你是要大风车吱悠悠的转吗还是怎么样的?? 差点没把我呛死!我叼你个憨的!要不是我脾气够好我现在就把你送回娘胎重新打造你信不信?!” 旁边正要道歉的闵玧其被这暴风式rap给惊到,抱歉二字就这么被噎在嗓子眼,无措的双手悬在空中,站在原地跟金硕珍大眼瞪小眼。  

??是不是不太对??  这个长相好看的要死,看起来就很温柔很容易害羞的男同学..就在刚刚问候了他老母??? 

盯着金硕珍半响的闵玧其,在脑子里还是发出了感叹。嘶——  怎么骂人也还是那么好看阿。

金硕珍的脸由暴躁慢慢变成惊恐。因为他看到这个用书包打了他,还不道歉的新同学,正在直勾勾的盯着他的脸。对方的表情还由无措逐渐变得变态起来,眼里逐渐有痴汉的神情流露出来,金硕珍嘴角抽了抽。

要不是看他是新来的,不能随便动手..不然我就!(巴拉巴拉的


就这样,还站在一旁盯着金硕珍看的闵玧其同学,脑子里第一次萌发了上学也很不错的想法。


因为他的同桌是个长的贼好看又贼有趣的人。虽然第一次见面就问候了他老母 但这并不妨碍闵玧其对他产生的兴趣,他闵玧其就喜欢暴躁一点的..  

不对?!我闵玧其是个直男啊!该死的!



一旁快被心理活动满分的闵玧其盯出个洞的金硕珍,表情逐渐扭曲,强忍着冲上去胖揍这个新来的心,带着抱歉的语气,从脸上硬挤出笑容;

“抱歉阿新同学...刚刚真不是故意要对你爆粗口的,你知道的..正在喝水突然又被打到真的很...”


后面金硕珍说了什么闵玧其压根没听进去,他只知道这个长的贼好看的同学向他露出了微笑。

就内什么,你知道火山喷发是什么样的嘛?  闵玧其觉得他现在就像个即将喷发的火山,那一笑惹的他从头到脚尖都是酥麻的,闵玧其糟糕的觉得他要完(弯)了。


世界啊!这难道就是你所说的一见钟情吗?






*入坑防弹后粉sin第一次码的文  肯定会有不完美的地方还请见谅啦  本来想着短打一下的  可是写着写着就发现可能会写很多的样子  所以就暂时挖个坑  等有时间再填吧  


今天的我还是如此的sin动

评论(6)

热度(38)